鸭嘴猪猪兽

怪你过分美丽,怪我过分痴迷

Lucky.Troye.L:

《魂断威尼斯》
   很经典的一部同性电影。被誉为“世界第一美少年”伯恩.安德森就出自这部电影(姑且撇开这电影对这少年的影响)这电影讲的什么我也不剧透。个人觉得这部电影的画面就那个年代来讲,画面还是很美的。台词出场人物也不会太多。
     说实话,这部电影真的把伯恩的颜拍得特别好。就是那种,他一出场就感觉他不用说话,就已经用颜值撑起一切情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使得看的人特别清楚另外一个男主对他这种美的痴迷。
       就我个人看来,这也不是一个完全讲述同性题材的电影,更像是在讲述什么是美?
      反正我看完觉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。
       以上就是我个人对这部电影的看法,大家卖不卖我安利啊?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么么哒

评论

热度(3448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